火红七月走进浙商,深度融合共谋发展

2017年07月24日 来源:湖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秘书处 作者:admin

  

2017720日,由湖北省社会组织总会、湖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总商会)共同主办,湖北圆通速递有限公司承办的“火红七月•走进浙商”活动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主题是:参观电子商务时代物流行业,体验浙商精神;凝聚各界共识,推进商企融合深度发展。 

 

湖北省社会组织总会会长文增显、常务副秘书长陈辉、以及50多家省级社会组织理事单位代表一行,莅临考察了湖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总商会)副会长单位——湖北省圆通速递有限公司。 

湖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总商会)会长何明东,执行会长、轮值会长王清荣,副会长、圆通速递湖北省区总经理王旭忠,副会长钱平,秘书长从冬菊等商会领导陪同考察。

 

活动以参观圆通速递公司、分享圆通发展成果、轮值会长交接仪式、交流商会工作经验、商企融合深入探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等六个议程进行。 

活动中,湖北省楚商协会、湖北省安徽商会、武汉城市圈商会等13家商协会与湖北圆通速递有限公司与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为下一步的深度合作打下坚实基础。湖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总商会)秘书长从冬菊与大家分享了商会工作经验,得到大家的肯定和认同。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活动办得有声有色、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交流了经验、紧密了联系,对今后的工作大有裨益,获益匪浅。

 

文增显会长对湖北省浙江企业联合会(总商会)的发展建设和各项成绩予以高度肯定。他指出,浙江商会是7月轮值会长单位,是省级社会组织的一面旗帜,我们精心筹办“火红七月•走进浙商”活动,目的是考察优秀浙商企业,体验浙商精神。同时,希望商协会间紧密联系,优势互补,搭建平台,融合发展,做大做强,更好地服务湖北经济社会发展。

 

王清荣执行会长代表商会热烈欢迎文会长和考察团一行,他表示,此次考察浙江商会和浙商企业,是对我们极大地鼓舞,同时也是激励。湖北圆通公司在王旭忠总经理的带领下,取得了长足发展,是湖北浙商龙头企业,也是电子商务时代物流行业翘楚。希望通过次活动更加了解圆通,加大联系与合作,让现代物流惠及广大商协会会员企业。

 

王旭忠总经理和湖北省圆通速递有限公司热情周到地接待了考察团一行。他向大家全面介绍了圆通的发展历程、企业建设、企业文化、重点项目、战略规划、未来发展等,赢得了大家一致赞赏。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当下,社会组织的发展需要深入融合,优势互补、抱团发展、创业创新。本次活动成功举办,为湖北省社会组织的今后发展提供了新契机,打下了好基础。